【丹罐】代签这个职业堪比世纪佳缘(2)


鸡哥
回来填坑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姜丹尼尔,你能笑的再恶心一点吗?”邕圣祐看着自己旁边队友,悄声地咬牙切齿的说。
“可是粉丝不都是喜欢这个吗。”姜丹尼尔顺手搭在了邕圣祐的肩膀上,暗暗用力捏了捏他的肩膀。
邕圣祐听着底下的粉丝更大的尖叫声,转头向她们微笑,右手在桌子底下悄悄的掐了姜丹尼尔一把。
姜义建:……你真skr魔鬼🙃
突然旁边的裴映珍转过头来:“哥哥哥,快看那个饭长得真好看!”
姜丹尼尔脸上挂着职业微笑顺着朴志训的视线看过去,就看见人群中瞩目的白到发亮的男饭???
“我怎么不知道咱们粉丝现在都跟咱们抢饭碗了???”姜·自愧不如·义建如实问到。

等到那个自带反光属性的耶啵(漂亮)男饭排到姜丹尼尔的时候,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姜姓市民拿出了十二分的工作热情,露出了把本来就小的眼睛挤没的笑容接过男饭手里的专辑:“你也是我们的饭吗,你最喜欢谁啊?”
面前带着口罩的男饭看了他一眼,没有说话,只是眼睛弯了弯,好像是笑了一下。
姜丹尼尔更来劲了,低头签着手上的专辑,翻了翻上面的小纸条:“是叫kiki吗,很可爱的名字啊。”
赖冠霖真的忍不了,谁能告诉我这个国民center话怎么这么多,但还是拉下口露出平时礼貌的甜豆笑:“不好意思哦,我不是kiki啦,很抱歉我是代签哦。”
“啊……那你喜欢wanna one吗?”姜丹尼尔对于这么好看的男孩子不是自己的粉丝表示有点失望,但是还是不甘心的问了一句。
“还好吧……我觉得朴志训xi还不错。”赖·真耿直·冠霖表示我的确是真的挺吃那个wink男的颜的但是你你你露出这种委屈的表情干什么我我我有点方啊。
“好吧,”下一个粉丝已经要过来了,姜丹尼尔也没法多说的别的了,只能问“你后面的签售会还会来吗?”
“当然,毕竟你们的单子现在可是很赚钱啊。”想到哗啦啦进账的银子就笑弯了眼的赖冠霖露出了牙龈笑,留下大概自动屏蔽了最后半句的姜义建单方面感动。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抱歉不短小我还是那个鸡哥了吗
麻烦你们以后要常催更了,私信评论都OK,我现在几乎都要没有更文的意识了🙃
爱你们💜💚💛💙😘

评论(5)
热度(156)

© Fundy. | Powered by LOFTER